八独中最后一天...我比三级跳结果我拿到第二名..又是输给那个坤成的...真的是够力惹..不过也没有办法..她真的是实力强过我...她还破了记录不过我也有破..虽然是第二名...所以第一第二都有破...至少我做到我自己的要求自己的记录八独中的记录.....所以也瞒开心一下的...嘻嘻^^
当我一比完回去的时候...阿清就对我说:"你,去准备四乘四"....我吓倒了一下...没有想到竟然是我...其实我最怕就是跑四乘四...因为我怕连累她们...结果她们对我说:"没有什么好连累不连累的...我们相信你你应该也要相信你自己....你一定可以做到" 其实怕也没有用也是必须要下到去跑下到去比赛...
终于比赛开始的时候,我的心情很紧张心就好象要跳出来一样...不过其他田径的在上面一直喊加油加油让我的心情平复了一点点...很安慰..
结果跑完了我们拿到了第一名!!!!!!!!!! 我开心到疯掉....那种心情不知道要怎样形容...结果我们全部抱在一起....第四棒阿薇哭了出来耶!!!害到我也眼湿湿...真的是什么啊....害到我也感动...而且那个气氛也是真的有够力感动的...全场被我们学校的同学的声音盖到完...最开心的事那个什么都赢我的坤成那个女的...她跟我的棒次是一样的结果她输我...yeah!!!超开心的叻....
Thursday, May 29, 2008
Tuesday, May 27, 2008
八独中
今天是八独中的第二天....也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....今天我的跳远才拿第二名...而那个冠军两年前是输给我的...没想到他进步那么多...下午的跨栏决赛是今天的重点也是我一定要拿下的第一面金牌....结果比赛的时侯我尝试用三步...结果我做不到竟然在第二个栏那里停了下来....我当场吓傻....当然我的对手全部都超越我了...几多个眼睛看着我出丑啊....所以我最后一名就是我拿的叻...跑完了当场哭了....
回到去集合地点的事侯...家渝问我为什么会做酱的事情..我就跟他讲啊...她就说既然我做不到三步就不要自不量力去做...做回五步就够...因为我的自不量力而害到女乙少了一面金...我当场又哭了....
不过今天也有让我开心的事...我回到家的时候就收到很多田径队友的鼓励信息....我真的很开心....真的很开心有这班死党...最好笑的事是那个宋嘉欣在我哭的时候海笑我:'伊婕..我第一次看你哭叻'....真的是哭笑不得那个时候...那时侯我在哭着嘛...她又讲一大堆废话...哈哈顶不顺他...
明天最后一天了...加油吧!!!
回到去集合地点的事侯...家渝问我为什么会做酱的事情..我就跟他讲啊...她就说既然我做不到三步就不要自不量力去做...做回五步就够...因为我的自不量力而害到女乙少了一面金...我当场又哭了....
不过今天也有让我开心的事...我回到家的时候就收到很多田径队友的鼓励信息....我真的很开心....真的很开心有这班死党...最好笑的事是那个宋嘉欣在我哭的时候海笑我:'伊婕..我第一次看你哭叻'....真的是哭笑不得那个时候...那时侯我在哭着嘛...她又讲一大堆废话...哈哈顶不顺他...
明天最后一天了...加油吧!!!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